中国女排14人征战大奖赛总决赛 津将殷娜米杨入选

2013年08月24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国际排联大奖赛官网公布了各队参加总决赛的14人名单,中国队将派出新老结合的队伍赴日本参赛,天津籍球员殷娜[微博]、米杨[微博]榜上有名。

  2013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8日-9月1日在日本札幌举行,共六支队伍为总冠军展开较量,包括东道主日本以及分站赛前五名中国、巴西、塞尔维亚、美国和意大利。中国队主教练郎平[微博]在综合预赛澳门站、香港站和武汉站轮番对队员的考察,最终确定了参加大奖赛的14人名单。根据国际排联大奖赛官网透露的信息,主攻刘晓彤[微博]、二传王娜[微博]、接应刘丹以及自由人单丹娜[微博]无缘总决赛。

  而中国排协早些时候公布的中国女排备战U23世锦赛的集训名单中,国家队的主攻杨婕[微博]、刘晏含,副攻乔婷和二传姚迪[微博]4人榜上有名,这也提前预示着这4人无缘大奖赛总决赛以及9月份的女排亚锦赛。中国女排将由队长惠若琪、重炮王一梅[微博]和新星朱婷[微博]等领衔,其他球员包括主攻手殷娜,副攻徐云丽[微博]、杨珺菁[微博]、马蕴雯[微博]、刘聪聪[微博],二传沈静思[微博]、米杨,接应曾春蕾、张磊[微博],自由人陈展[微博]、张娴[微博]

  本报记者 周芳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