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录制中国好声音推迟归队 朱志根:活动我不管

2013年08月22日04:05  扬子晚报

  朱志根计划在孙杨[微博]与张亚东的合作暂停后就让他回组训练,但因为孙杨受邀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节目录制,所以该计划被推迟了一周。

  上周三,本报就从张亚东口中获悉孙杨重归朱志根门下的消息;8月19日下午,孙杨开始正式回归朱志根组后的第一练,从年初就开始的“师徒分手事件”终于以两人再度牵手而宣告结束。

  对于师徒和好后的第一练,朱志根称:“孙杨这两天刚开始练,以恢复为主,情况还不好说,先练练看。”话是这么说的,但电话那边几次爽朗的笑声很明确地告诉记者,孙杨的回归让朱志根心情不错。

  19日下午3时,队员们再次出现在游泳馆,但人群中出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单飞了四个月的孙杨和汪顺[微博]等人一起并排站着,听朱志根安排训练计划。之后孙杨就开始在泳池里忙活,以混合泳为主,一堂课的量下来也就四五千米,是他以往的一半甚至1/3;训练间隙,孙杨还如往常般和队友说说笑笑,或是和师父交流几句,努力让一切回归往常。

  当记者问及其他方面的变化,朱志根笑着说:“这你找领导问吧,我现在只管训练。”

  原本,朱志根计划在孙杨与张亚东的合作暂停后就让他回组训练,但因为孙杨受邀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节目录制,所以该计划被推迟了一周。谈及此事,朱志根表示:“活动的事去找(浙江体院)领导,我不管这种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