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传承杯”青少年羽毛球赛:超级丹现场指导

2013年08月14日22: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4日电“传承杯”2013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届青少年羽毛球[微博]公开赛将于17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主办方1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作为比赛亮点,世界冠军林丹将来到石油城与新疆青少年亲密接触,指导球艺。

  本次比赛为期3天,至19日结束。赛事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克拉玛依市体育局、克拉玛依区人民政府、新疆油田公司行政事务中心联合承办。主办方介绍,之所以选择在暑期举办该项赛事,就是希望邀请全疆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都能来参观美丽的现代化石油城。

  据记者了解,作为赛事最大亮点,奥运冠军、羽毛球世界名将林丹届时将会现身比赛现场,从而使广大青少年和羽毛球爱好者有机会面对面和“超级丹”进行一次难得的近距离接触与交流。

  此外,活动还会邀请羽毛球爱好者和青少年选手上台,林丹将会现场指导、亲自传授球技。

  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传承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届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是为提升城市形象、促进旅游经济,发扬体育精神、石油人的精神,为倡导健身、增强体魄,让世人更加了解现代化石油城克拉玛依,提供一个宣传、交流和学习的舞台。

  “8月17日在克拉玛依市体育馆,观众不仅能够享受到一顿紧张激烈的体育大餐,其间穿插的亮点互动和小游戏也将传达‘以球会友’的赛事精神。”该负责人说,此次比赛为培养青少年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为发掘有潜力的羽毛球人才,促进新疆青少年羽毛球水平的提高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完)标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