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万里行北京站亮相奥林匹克公园

2013年08月12日07: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3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北京站活动8月10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举办。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出席活动,并与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等为社区代表赠送了健身手册。

  以“鸟巢”、“水立方”为背景,奥运元素映衬着热闹非凡的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现场,跳水奥运冠军高敏和射击奥运冠军杜丽还兴致勃勃地与观众互动。

  2013年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共在青岛、沈阳、北京、成都、杭州、南京六个城市、200多个社区举行。迄今为止该公益活动已走进全国35座城市、近700个社区和100所高校,累计影响社区群众及在校学生近220万人。

  2013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北京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李雪颖 张朝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