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三代香港喜相逢 欢迎晚宴杨珺菁抽奖中彩

2013年08月08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的欢迎晚宴成为排球好友聚会,亦是参赛队伍赛前一个轻松晚会。

  中国女排的“三代同堂”郎平[微博]、赖亚文、孙玥[微博]喜相逢,三人在香港相聚倾谈不停。而赵蕊蕊[微博]、杨昊[微博]亦出席晚宴并和惠若琪、徐云丽[微博]闲谈。

  大会安排抽奖活动助兴,中国女排的杨珺菁[微博]是全队唯一中奖者,喜获相机一部。

  此次香港站,中国女排以惠若琪任队长,她架上眼镜如同卡通人物“小云”。但这位女排美少女却被香港美食所吸引,她这几天在街上频吃鸡蛋仔和“督”香港式鱼蛋、又大吃格仔饼,更到自助式奶酪店吃不同的甜品,她在购裙子时更获店员给折扣优惠;而朱婷[微博]就吃了日本拉面,并游逛了海港城,她感到香港很繁荣。(香港文汇报/记者潘志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