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排名次赛 上海解放军两队领跑显王者风范

2013年08月02日23:07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十二运男排成年组比赛2日进入第二轮,尽管没有一支球队取得满分,但解放军和上海新老两支强队还是逐渐显露出王者风范。目前,两队同积4分,领跑名次赛。

  解放军队是唯一一支两战全胜的队伍,但两场比分都是3:2。按照排球赛事的规则,如打成3:2,胜方得两分、负方得一分。解放军队2日的对手是江苏男排,国家队队长仲为君[微博]再次成为球队的中流砥柱,他全场得到34分,几乎占了解放军队110总得分的三分之一。

  第一天2:3输给解放军队的上海队,当日找回卫冕冠军的感觉,他们3:0轻松战胜浙江队。两战过后,上海队和解放军队同积4分,暂列名次赛前两位。

  上海和解放军两强之后,北京、江苏、辽宁和浙江四支球队都拿到了3分。

  第一场爆冷负于浙江队的东道主辽宁队同样遇到了麻烦,在与北京队的较量中,他们以19:25输了第一局。危难时刻,32岁的国家队接应二传袁志[微博]挺身而出,他的26分帮助辽宁队在第二局稳住阵脚,连扳三局,以3:1取胜。

  聘请了塞尔维亚外教德阳的山东男排2日也尝到了胜利的滋味,他们经过五局苦战,以3:2战胜河南队,取得两分。而河南队虽然两场均告失利,但两个2:3也让他们得到两分。目前,河南队和山东队并列排在八强榜尾。

  十二运男排名次赛3日将继续在辽宁省朝阳市体育馆进行。对阵形势分别是解放军队迎战河南队,浙江队挑战江苏队,北京队对阵上海队,东道主辽宁队迎战山东队。(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