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解放军男排3-2险胜江苏 沪辽鲁夺取首胜

2013年08月02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男排比赛进入第二天,解放军队以3-2艰难战胜江苏队迎来两连胜,而第一天失利的上海、辽宁和山东队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取得首场胜利。

  在今天首场比赛中,昨天失利的山东队一扫颓势,与河南队激战五局,以3-2(25-20、25-15、32-34、20-25、15-11)战胜河南队,河南队继首场比赛后再一次在五局大战中失利。山东队接应寇志超一人独得28分,为山东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河南队得分最多的是接应王春林[微博],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第二场比赛上海队直落三局击败浙江队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三局的比分是25-19、25-19、25-21。

  第三场比赛由解放军队迎战江苏队,解放军队经过五局苦战,在1-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3-2战胜江苏队,五局的比分为:18-25、25-23、24-26、28-26、15-7。国手仲为君[微博]一人独得34分,江苏队的国手张晨[微博]也得到了24分,分别成为各自队伍得分最多的队员。

  第四场比赛由东道主辽宁队迎战昨天全取三分的北京队,结果辽宁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取得胜利,四局的比分为:19-25、25-19、25-18、25-18。辽宁队老将袁志[微博]进攻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为辽宁队取胜立下头功。

  两轮过后,解放军队和上海队均积4分,解放军队由于两战全胜居首位,上海队位居次席。北京、江苏、辽宁和浙江队均积三分,也均为一胜一负,根据胜负局的比值分别排在第3-6位,山东队和河南队均积2分,山东队一胜一负列在第七位,河南队两战皆负排名第八。(冰雪季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