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中国赛美女比靓 潘晓婷遭举牌妹抢镜(图)

举牌美女成为全场焦点举牌美女成为全场焦点

  2013 浦东唐城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4月16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揭幕,虽然这项赛事分男女组别,但几乎所有观众的目光都落在了女子比赛身上。不光以潘晓婷、车侑蓝为首的美女选手是镜头焦点,看台上的美女观众也比比皆是。但是,首日最抢镜的却是1号桌的举牌妹。

  喜欢台球的人都知道,九球和斯诺克完全走的是两种风格的路线。斯诺克讲究的是绅士,选手们必须衬衫背心加领结的装束;九球则相当随性,女选手除了统一要求黑色裤装,上身可随心所欲地打扮。姣好的面容,火爆的身材,如果再配上低胸装或者紧身衣,观众的心思恐怕很难集中到球台上。或许正是如此,举牌妹应运而生,把大家上厕所的时间都给挤占了。昨天出现在1号桌的靓妹,更是秒杀菲林无数,很多观众甚至趁比赛进行时悄悄跑过去要求合影。赛后,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了这位当天最抢镜的美女。

  听说是采访,这位妹子一点不害羞,并且很有职业范儿,连忙脱下外套,做起了自我介绍:“我叫王一淑,淑女的淑。现在在民航读大一,学的是空乘专业,平时做兼职的平面模特。”

  谈起举牌和模特哪样更累,她说:“肯定举牌的压力更大,因为1号桌有电视直播,容不得有半点差错,神经也得紧绷着。而且举牌的要求更高,手臂一定要伸直,脸上一定要微笑,还必须照顾到每个位置的观众。不像当模特,可以由着自己的感觉走台,照片拍不好也可以重来。”

  举牌妹看上去比走T台简单,但王一淑还是坦承了第一天举牌犯的小错误,“有两次被地上的电视线绊了一下,和裁判也差点亲密接触。”不过,她对接下来的三天充满了自信,“我会努力展现自己,能争取到这个差事儿不容易。”

  对于想通过当举牌妹有何收获,王一淑也是直言不讳,“我需要的就是上电视的机会,希望有更多的经纪人能看到我。我一直有一个明星梦,从来没有放弃过。”

  原来,王一淑5岁时就在一部电视剧里客串过小角色,十几岁时又接拍过电视广告,虽然没有如愿走进培养演员的大本营,但她还是选择了同样能酝酿星味儿的空乘专业。

  至于报酬,王一淑没有透露具体数字,她说:“反正比平时当模特要多一些,毕竟是国际性赛事嘛。当然我也加倍付出了,上午起床就开始化妆准备,晚上比赛完回到家都12点了,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是对得起这份辛苦钱。”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上海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