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次伤害国乒 松平贤二:弟弟胜马琳给我信心

2013年05月17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张一博/松平贤二激情相拥张一博/松平贤二激情相拥

  新浪体育讯 世乒赛男双第三轮,中国选手陈玘/方博[微博]痛失好局,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遭到日本组合张一博/松平贤二后程反扑,陈玘/方博连丢三局之后最终3比4败下阵来。输球让陈玘和方博的情绪都不高,作为国乒历史上最强男双好手之一,陈玘心里势必心有不甘,赛后他疾步离开了赛场。

  本场比赛陈玘/方博8比11先失一局,不过他们此后以11比3、12比10和11比4连下三城,率先看到胜利曙光。但此后场上形势突变,陈玘/方博在第五局未能赢下最后关头的僵持战,10比12告负让日本组合逃过一劫,接下来又以9比11和6比11连丢后第六局和第七局。

  面对强劲的中国高手,日本组合可谓是死里逃生,张一博赛后说,“比赛挺咬得,能赢下来确实不容易,因为对方很厉害,我们在中间落后的情况下他们出现了几个球失误,这让我们稍微缓了一下,感觉也好了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松平贤二是昨天单打击败马琳[微博]的松平健太的哥哥。松平贤二表示,昨天弟弟松平健太战胜马琳让日本队感到振奋,他说:“那场胜利给了我们很大信心。”被问到对男双最终成绩有何期待,日本组合表示,“一场场打,没有想太多,争取发挥自己水平就好。”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