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雅姿花滑盛典男单阵容顶尖 斯鲁茨卡娅女单增辉

2013年05月15日12:30  申江服务导报 微博

  申雪和赵宏博在2012年的“冰上雅姿盛典”上宣布正式封刀。

  今年再见到这对冰上夫妻,两个人眉梢带喜,申雪的肚子已经颇有形状,赵宏博透露说,小朋友预产期就在今年9月4日,恰是他俩3年前第一次“冰上雅姿”举办冰上婚礼的日子。

  “巧得连我们自己都不敢相信,也算是和‘冰上雅姿’的特殊缘分吧。”申雪和赵宏博今年虽然不会参加“冰上雅姿”表演,但他们仍然以艺术总监的身份,全力运营着这个倍受欢迎的夏日花滑盛典。

  两位艺术总监,为今年的“冰上雅姿盛典”开出一份极豪华的名单:女子单人滑有俄罗斯史上最优秀的女将伊瑞娜·斯鲁茨卡娅、2010冬奥会季军珍妮·罗切特[微博],以及中国的“希望之星”李子君[微博];男单方面,“冰上LadyGaga”约翰尼·威尔[微博]从来不会缺席,三届欧锦赛冠军“旋转之王”斯蒂凡·兰比尔替补了退役的普鲁申科,加拿大华裔冠军陈伟群和四届世锦赛冠军科特·布朗宁也应邀在列。

  这份名单,尤其是男单人选,涵盖了当今冰坛的顶尖人物,几乎称得上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提前决战了!

  虽然“韩国一姐”金妍儿不再亮相今年的“冰上雅姿盛典”,确实有点遗憾,但科特·布朗宁的个人职业告别演出足以弥补,他承诺重现自己的经典之作《雨中曲》。

  与各位高手匹配的冰上舞台,主创团队引入了欧美最先进的大型3D投影冰上舞台,实现今年主题“造梦空间”。硕大无敌的冰山造型舞台与一千平方米的冰场无缝链接,让花滑可以“上山下海”不再停留在一个平面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