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微博为10秒09成绩致歉:欠你们一次精彩表演

2013年05月10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秒09!博尔特终于完成2013年百米首秀,虽然依靠照片判定惊险夺冠,但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令人满意。就连博尔特[微博]赛后也谈到,自己发挥糟糕。

  比赛结束后不久,博尔特在微博上也谈到:“谢谢你们的支持,我欠你们一次精彩的表演,我要加强一下训练了!”

  客观的说,博尔特10秒09的成绩并不能说有多糟糕,只是对比闪电本人之前创造的各种纪录来看,10秒09确实差的有点远。有意思的是,日本17岁高中生桐生祥秀在几天前,跑出了10秒01的好成绩;更早的时候,中国选手张培萌[微博]在全国田径大奖赛上创造的10秒04的全国纪录。两人的成绩,都比博尔特更快。

  博尔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比赛的成绩,“腿伤只是轻微疼痛,没影响我比赛,这不是借口。我会尽快恢复状态,同教练一起总结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闪电的粉丝们对此倒是显得很平静,诸多粉丝都在博尔特微博下留言表示鼓励,一位粉丝说道:“你是天空最亮丽的闪电,你是人类最变态的表现,相信你,会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加油吧,博尔特!!!”

  (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