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半决赛如老叟戏顽童 小特必须学会控制母球

2013年05月05日10:45  TOP147

  “火箭”奥沙利文[微博]在2013“Betfair”世界斯诺克[微博]锦标赛半决赛中以17比11战胜特鲁姆普[微博]跻身决赛。在前三阶段以14比10领先后,奥沙利文在第四阶段只让对手拿到一局,他将在当地时间5月5日下午两点开始的决赛中面对霍金斯与沃顿之间的胜者。

  “我真的在坐在这里谈论又一个世锦赛决赛,我很惊讶。”奥沙利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说,“我想在这场比赛中我们都远远没有发挥到最佳水平,比赛中的压力非常大。他(特鲁姆普)是比赛中的新人,斯诺克运动的未来,他在比赛中挑战一位久经沙场的倾情投入的老手。”

  曾经在2001年(18比14胜约翰·希金斯[微博])、2004年(18比8胜格雷姆·多特)2008年(18比8胜阿里·卡特)和2012年(18比11胜阿里·卡特)夺冠的奥沙利文在克鲁斯堡的决赛中拥有100%的胜率。七届世界冠军斯蒂芬·亨得利在观看并解说了奥沙利文的半决赛后为“火箭”献上了很高的评价。

  “鉴于罗尼(奥沙利文)并不在最佳状态,并且没有在比赛中多次打出单杆高分这一情况,这场半决赛他表现得非常非常强大,非常有统治力。这场比赛近乎老叟戏顽童(It was almost man versus boy)。”

  “贾德(特鲁姆普)天赋异禀,并且在这项运动中前景一片大好,但直到他能够像奥沙利文那样控制母球,他才能成为另一位奥沙利文。不过他仍然年轻,仍然拥有那样的天赋。”

  “人们有时并没有意识到罗尼是在怎样打球,因为他使这一切变得看起来很简单。但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正是:他一直在打毫无难度的进攻,没有其他人能够在比赛中打那种风格的斯诺克。”(TOP147记者。狸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