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双3米板翻半周遭调侃 俞灏明盼尽快做正常人

2013年05月05日08:1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前晚,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播出第四期淘汰赛,俞灏明、丫蛋、王莎莎、游鸿明、李小双、李艾、李承炫、刘忻8位明星亮相。其中,俞灏明的现身成为热议,因为其个人身体状况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他则想通过这档节目使大家可以把他当健康人一样对待。

  俞灏明渴望尽快做回“正常人”

  俞灏明加盟《星跳水立方》很多粉丝都为其捏了一把汗,因为烧伤后,他的身体并未完全恢复。此次参与这档极具挑战的节目,俞灏明表示,自从受伤之后,他在很长时间内都害怕再受伤。不过,俞灏明并不希望节目组以及教练对他有特殊照顾,反而希望大家都把他当成正常的健康人,“我自己的身体自己很清楚,只要能够承受的都会努力做。 ”

  在前晚的节目中,俞灏明第一轮选择了3米板,身体笔直,水花控制非常好。第二轮PK赛遇到“强敌”李承炫,虽然分数低于对手,但最终还是顺利进入了复赛环节。

  李小双跳水和体操一样出色

  李小双在训练过程中就表现抢眼。但他依然很谦虚地表示,“职业运动员很久不练,运动肌肉就不行了,身体激活要两三个月时间。 ”但是,因为曾经是奥运冠军,所以李小双无论动作和难度都比别人要求完美。节目现场,他在第一轮选择了3米板101B,向前屈体半周。身体打开,入水出色;第二轮又选择了3米板103B,向前屈体一周半,抱膝翻滚和入水都非常完美。

  高敏调侃称:“你平地都能翻三周的人,为什么到了三米板只能翻半周。”对此,李小双反驳称:“如果在20年前,我一定翻四周。 ”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