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举重队探访福鼎市少体校 奥运冠军指导小队员

2013年05月02日20:28  中国新闻网
图为国家举重队队员现场指导福建福鼎市举重小队员。 何明华 摄图为国家举重队队员现场指导福建福鼎市举重小队员。 何明华 摄
图为国家举重队教练及队员与福鼎市少体校成员合影留念。 何明华 摄图为国家举重队教练及队员与福鼎市少体校成员合影留念。 何明华 摄

  中新网宁德5月2日电 (叶茂)国家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以及国家举重队队员林清峰、吴景彪[微博]、张杰[微博]等24人,2日探访福建宁德福鼎市第十七中学(福鼎市少体校举重训练基地),对举重小队员进行现场指导。

  训练基地内,2012年伦敦奥运会69公斤级金牌获得者林清峰、56公斤级银牌获得者吴景彪等举重队队员,分别对举重小队员们进行了现场指导。

  “训练基地的小队员和老师都很热情,希望福鼎十七中可以走出世界举重冠军。”林清峰说。

  当天,陈文斌总教练也针对学校举重场地的布置、学生系统化训练以及举重基地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同时叮嘱小队员“既要提高举重训练成绩,更要注重文化课的学习。”

  福鼎市第十七中学2005年成立举重队,并于2010年被授牌成立福鼎市少体校举重训练基地,现有举重队员47人,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11岁,在福建省以及宁德市举重锦标赛中,创下不俗佳绩。(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