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瑜伽成为中国瑜伽/普拉提健身大会联合发起单位

2013年04月27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P.V.瑜伽LOGOP.V.瑜伽LOGO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第三届“浩沙杯”中国国际瑜伽/普拉提健身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大会为期三天,同时邀请国内外30余位最顶尖的瑜伽、普拉提导师授课,开设瑜伽高峰论坛及瑜伽馆经营管理课程,满足当前瑜伽、普拉提市场需求。

  据悉,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身心灵交流盛会,中国国际瑜伽/普拉提健身大会赢得了国内诸多专业瑜伽及普拉提机构的赞助和支持。以古印度纯净、正统的传统瑜伽为唯一教学体系的专业瑜伽机构——P.V。瑜伽,作为大会联合发起单位,对大会提供师资、专业技术等支持。P.V。瑜伽首席瑜伽导师、印度籍瑜伽大师Hemanth(荷马士)将为大会瑜伽爱好者带来纯正而专业的瑜伽课程《王瑜伽练习功法——体验帕坦伽里瑜伽魅力》。

  P.V。瑜伽:

  P.V。传统瑜伽(Prana Vikasa Yoga Shala)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冲破中国瑜伽商业化的藩篱,以古印度纯净的、正统的传统瑜伽为唯一教学体系的瑜伽工作室。澄清诸多“减肥瑜伽”、“舞蹈瑜伽”等在国人心中的误区,传承印度正宗传统瑜伽精神,是培养真正的印度传统瑜伽大师的摇篮。

  P.V。传统瑜伽(Prana Vikasa Yoga Shala),以“愉快、健康、幸福”为理念,用最古老、传统而科学的方法,带领瑜伽习练者了解自我,挖掘自身无限潜力。

  印度瑜伽大师Hemanth(荷马士):

  Hemanth(荷马士)大师来自“王瑜伽”发源地迈索尔(Mysore),6岁开始师从瑜伽大师B Shantharam,多年系统地学习和练习“王瑜伽”。他相信生命意义与瑜伽密不可分,而分享传统瑜伽的真知,就是他的人生目标。

  Hemanth(荷马士)从7岁便开始参加瑜伽比赛,自此,以出色的体式每年在印度国内国际瑜伽大赛中获得大奖,为在国际上推广印度传统瑜伽做出贡献。在印度和中国执教七年以来,他从未因为工作或其他任何原因中断自我练习,他以其丰富的自我习练经验和对传统瑜伽知识的深入了解而给学生留下深刻印象。他的教学风格充满活力,关切细致而且寓教于乐。他精心的体式纠正,对瑜伽和理疗知识的深入研究,将每位习练者带到纯净瑜伽的新境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