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福州站-中国男沙2组合进附加赛 吴鹏根遭淘汰

2013年04月25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3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男子组比 赛进入正选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中国男沙3对组合以一胜两负作结,最终徐林胤/高鹏和陈诚/李健两对组合晋级附加赛,而吴鹏根[微博]/吴佳欣则3战皆墨遭淘汰。

  作为福州当地的组合,陈诚/李健在中国队3对选手中最后登场,对手是巴西组合赫瓦多/泰戈(Hevaldo/Thiago )。首局比赛陈诚/李健开局1-4落后,但陈诚的拦网帮助他们追至11平,19平后又是陈诚的拦网直落两分,中国队21-19先声夺人。第二局7平后中国队进攻、接发球失误增多15-21告负总分被扳成1平。决胜局9平后,李健的发球、陈诚的拦网发威,中国队14-10拿到赛点,最终陈诚/李健在浪费3个赛点后以15-13总比分2-1获胜。结束小组赛争夺后,陈诚/李健以3战2胜1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3,晋级16强附加赛。

  徐林胤/高鹏组合本轮比赛的对手是美国重组选手吉布/ 帕特尔森,首局比赛徐林胤/高鹏开局10-14落后较多,但随后凭借发球和反击追至16-17,可惜局末未能咬住比分18-21落败。第二局徐林胤/高鹏开局与对手战至6平,但随后美国队开始发力,最终16-21再负一局,总比分0 -2落败。与陈诚/李健相同,徐林胤/高鹏以3战2胜1负的成绩位列小组第2,晋级16强附加赛。

  吴鹏根/吴佳欣今天对垒的是荷兰组合布鲁威尔/麦武森 (Brouwer/Meeuwsen),首局比赛吴鹏根/吴佳欣开局不错15-10领先对手,但随后荷兰队追至19平,战至31平后吴鹏根/吴佳欣31-33遗憾落败。或许受到第一局失利影响,第二局吴鹏根/吴佳欣很快12-21总分0-2告负。至此3轮争夺后,吴鹏根/吴佳欣也遗憾以3败战绩结束福州站征程。

  26日上午8时将进行的男子附加赛,徐林胤/高鹏将迎战一对新西兰组合,而陈诚/李健则在随后的比赛中对垒俄罗斯选手塞门诺夫/科什卡雷夫(Semenov-Koshkarev)。(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