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落幕 张林彬董乐安分获男女冠军

2013年04月09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7日,来自中国现代五项协会的消息,2013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第一站比赛日前在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落幕。共有来自21个单位的223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广西选手张林彬与解放军队董乐安分获男女个人冠军。赛事期间,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向100多名中学生做了项目普及授课。

  比赛为期6天,广西队的张林彬、河北队的徐卓成和浙江队的李澍寰分获男子个人赛前三名,解放军队的董乐安、江苏队的陈倩、河北队的郑嘉雯分获女子个人赛前三名。男子团体前三名是河北队、广西队、山东队,女子团体前三名由解放军队、内蒙古队、河北队获得。接力赛中,上海队、广西队及山东队获男子团体前三名,女子方面则分别由内蒙古队、上海队、山东队获得。上海队、山东队、湖北队分别获得混合团体接力赛前三名。

  冠军赛期间,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开展了青少年普及活动,自剑中心副主任许海峰为100多名中学生就现代五项的历史、项目特点和文化进行了授课,伦敦奥运会现代五项银牌得主曹忠荣及世锦赛冠军陈倩也为学生们进行了详尽的技术讲解和示范,并组织了学生体验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