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劳伦斯颁奖感受不同感觉 望今后有机会得奖

2013年03月12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3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揭晓最终结果,丁宁张继科代表国乒出席颁奖礼,在参加完体坛“奥斯卡”的劳伦斯典礼后,丁宁感慨表示参加劳伦斯颁奖感受到不同感觉,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有机会得奖。

  巴西当地时间11日晚,2013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礼在热内卢拉开帷幕,女乒名将丁宁和新科奥运冠军张继科代表获得提名的国乒出席颁奖礼。丁宁以一身性感露肩长裙闪亮全场,蓝色的裙子更是让粉丝笑言“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便可找到;而张继科西装革履搭配领结的打扮也是稳重中透着俏皮。

  不过随着国乒无缘年度最佳团队奖,丁宁马不停蹄赶赴机场踏上返程,当地时间12日凌晨身丁宁通过微博表示:已在机场,准备飞起来,真是忙碌至极,不过能够参加这次的劳伦斯颁奖还是感受到很多不同的感觉,希望通过我们和大家的努力在以后的时间里有机会得奖。(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