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备战全运:主攻转行做公安 两大将缺席训练

2013年03月09日22: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BTV·北京汽车杯”第十二届全运会排球项目女子A组预赛(北京赛区)将在3月10日至17日在北京光彩体育馆展开。虽然北京女排[微博]坐镇主场,但是队内伤病较多,主教练蔡斌表示,球队还处于疲劳期,但肯定是抱着出线的目标去打比赛。

  联赛之后球队还处于疲劳期,蔡斌对此还是有些担忧:“联赛结束到现在,队伍还是显得疲劳。从整个技战术状态,包括个人的体能状况,我觉得都没有调到最好状态。这是全运会预赛,我相信大家会非常重视,我也是抱着出线的目标去参加比赛。我相信到了赛场上,会克服所有的困难,打好每一个球。”

  除了疲劳和状态不佳,伤病也是一大难题。近日,北京队两名绝对主力曾春蕾和薛明[微博]都没有参加训练和教学比赛,蔡斌:“主力缺阵对实力肯定会有影响,但是现在她们是不是缺阵还不好说,我们尽可能的会让她们上,就看这几天处理的怎么样。”

  另外替补球员也有缺失,主攻替补王晨由于部队转业的原因,被大连市公安局录用,离开了北京女排,蔡斌对此也表示无奈:“本来替补就少,王晨还回了大连。对于目前的北京队来说是非常困难的。”

  但北京队的目标是出线,蔡斌同时认为队员的士气和斗志都保持的不错。本次比赛将于3月10日至17日在北京光彩体育馆展开。7支球队参赛,分别是北京、上海、天津、广东、福建、河南和江苏。前四名将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门票。女子B组预赛同期在浙江嘉善进行。(张天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