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兰成立机构辅导青年体育 朴泰桓李龙大助阵

2013年03月06日18: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举重传说”张美兰(正式开始了全新的人生。韩国国家代表出身选手们和教练们都大举参与到张美兰“新的梦想”中来。

  2012年2月,张美兰设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张美兰财团”,表示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体育辅导项目”。这一项目旨在通过国家代表选手们才能捐助,帮助业余体育爱好实现体育梦。2012年11月,张美兰在马来西亚举办了6天5夜的示范“辅导营”项目,之后她决定将其运营成为更加具体化、日常化的项目。由28名国家代表组成的指导团3月2日举行了成立仪式,正式开始了“K-Team体育辅导”项目。

  韩国国手指导团的阵容非常华丽,吸纳了朴泰桓(游泳)、李龙大(羽毛球[微博])、黄敬善(跆拳道)、金宰范·宋大男(柔道选手)、朴成贤·尹美进(射箭选手)、南贤喜·申雅兰(音,击剑选手)等奥运会奖牌得主。仅他们夺得的奥运会奖牌就有44枚,金牌也达到18枚。但他们自发行动起来,参与到培养业余体育梦之树的事业中。

  张美兰希望能和与其志趣相投的指导团通过此项目为韩国体育带来积极的影响。张美兰表示,“我真的从很久之前就想要尝试这一项目,但这并非我个人就能做到的,很感谢选手们能够爽快地参与进来”,“年轻选手们为了体育梦想正在默默地竭尽全力,我们想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得到外界的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