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公开赛-陈跃坤进男单正赛 成淑赵芸蕾两胜晋级

2013年03月06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2013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结束资格赛的角逐,中国队参加资格赛的球员都顺利拿到正赛资格。陈跃坤在男单资格赛中连赢两场晋级,参加女双资格赛的成淑/赵芸蕾也以两个2比0赢球收获正赛资格。

  陈跃坤出战男单资格赛。首轮陈跃坤只用了30分钟就以2比0(21比16、21比11)淘汰德国的施密特,第二轮中他与2号种子拉蒂夫打满三局,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陈跃坤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三局比分是16比21、21比16、21比14。正赛中陈跃坤被分在下半区,他首轮遭遇丹麦的维汀哈斯。

  成淑/赵芸蕾亮相女双资格赛。首轮面对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谢沛蓁,成淑/赵芸蕾仅仅用时29分钟就以21比14、21比18直落两局取胜。接下来在正赛参赛权的角逐中,成淑/赵芸蕾打得更为轻松,她们完全掌控比赛,仅耗时23分钟就以21比12、21比7连下两城轻取印尼的瓦里埃拉/玛莉萨。女双正赛成淑/赵芸蕾被分在下半区,首战德国的格里泽维斯基/米切尔斯,她们很有可能与队友包宜鑫/田卿在第二轮遭遇,但前提是两对中国组合都能在首轮赢球,包宜鑫/田卿的首轮对手是2号种子丹麦的彼得森/莱特。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