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阿姆斯特朗脱口秀0收费! 车王还有多少钱

2013年01月21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一个灰头土脸的自行车世界冠军究竟价值几何?在兰斯-阿姆斯特朗[微博]身上,还真的说不清楚,因为他的身价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采访前,预计阿姆斯特朗能摆脱兴奋剂风波,那么他的价值在1亿到1.25亿美元之间。即便是像《纽约时报》、《今日美国》和《华尔街日报》这些主流媒体,也时常引用这一数字。但是《福布斯》杂志资深编辑科特-巴登豪森表示,要想计算出阿姆斯特朗究竟多么富有非常困难,因为他并没有持有任何公开公司的股份,也不再有比赛奖金,也失去赞助商的丰厚赞助。

  《福布斯》以发布富豪榜而闻名,在2005年他们估计阿姆斯特朗的身家在2800万美元左右,那一年他宣布退役,暂别赛场。2009年其身家是2000万美元,那一年他宣布复出,重返环法赛的赛场。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巴登豪森表示,最近几年里,阿姆斯特朗每年可能从赞助商、公开露面和代言费上能得到1500万美元的收入。

  “对于像兰斯这样的人,你很难准确估算出他的净资产,”巴登豪森说道,“这些日子没人再去谈论他的情况。”

  自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去年宣布阿姆斯特朗是体育史上最大的兴奋剂阴谋时,他就失去了大牌赞助商,如耐克和Trek自行车,但仍有一些他以往合作的公司与其保持关系,如能量饮料厂商FRS。

  阿姆斯特朗的主要住所位于得州的奥斯汀,占地约1.13亩(0.45公顷),根据法新社查询到的财产记录来看,这套房产评估价值为314.7万美元。这座面积有8000平方英尺(745平方米)的西班牙风格别墅拥有游泳池和一间媒体室,在那里他沿着墙壁悬挂着环法赛上的黄色领骑衫,他的房间设计被刊登在2008年7月的《建筑精华》杂志上。“除了车库里的一些自行车外,你不知道谁住在这里。”巴登豪森介绍道。

  根据当地的水务数据,阿姆斯特朗豪宅的用水量排在奥斯汀当地的前10位。除了这幢别墅外,阿姆斯特朗在奥斯汀还持有其他房产,另外在夏威夷也拥有房产,他曾在那里参加过铁人三项赛。

  温弗瑞的OWN网络公司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们对阿姆斯特朗的专访没有支付任何报酬,这一访谈节目是周一在奥斯汀完成录制的,全长2.5小时的节目被安排在当地时间周四和周五两天播出。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