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选拔-马龙力克张继科排名榜首 王励勤3连胜

2013年01月16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中国男乒巴黎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今天进入第二天,马龙本日三战全胜,目前以6胜1负与崔庆磊并列第一;张继科今天在焦点战中以2-3不敌马龙,不过他先后战胜了樊振东和闫安[微博],与昨天保持不败的刘吉康一起,以5胜2负并列第三;首日1胜3负的老将王励勤今天3战全胜,一下升到并列第5位。

  今天的焦点战无疑是张继科与马龙之战,结果马龙决胜局发挥更胜一筹,他以3-2力克对手,取得了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此外他还3-0战胜了昨天4战全胜的刘吉康,今天3战全胜,两天比赛过后以6胜1负排名首位。与马龙战绩相同的是崔庆磊,两天下来他只输给徐晨皓一场,击败的对手则包括许昕、陈玘和张超这样的强手。

  大满贯得主张继科目前暂居第三,昨天他2-3不敌吴颢[微博]有些意外的尝到首败,今天与马龙的较量也以失利告终,不过他也击败了包括周雨王励勤和闫安这样的强敌,两天下来以5胜2负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位。同样5胜2负的是昨天保持不败的刘吉康,他今天先后负于王励勤和马龙。

  老将王励勤今天表现出彩,他先后战胜了刘吉康、邱贻可[微博]和方博[微博],尤其是与方博的比赛,是全天最后结束的,王励勤3-2获胜之后现场也响起了一片掌声。许昕今天发挥欠佳,他一上来就先后不敌吴家骥和张超,最后艰难以3-2击败陈玘,目前许昕的成绩是3胜3负,排名积分榜的中游。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