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征战全运张越红压力大 大梅希望为家乡赢荣誉

2013年01月14日10:44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2012-2013赛季全国男排和女排[微博]联赛的季后赛已经打响,由于未能跻身季后赛4强,辽宁男、女排已经提前结束了联赛的征程,接下来,两支球队将全力投入到今年全运会的备战中去。

  在以第5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争夺后,辽宁男排的小伙子们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中。对于今年在自家门口举办的全运会,队内老将袁志[微博]表示,“如果不出意外,这应该是我以运动员身份参加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了。很庆幸能在自家门口为家乡人民带来精彩的比赛。”

  辽宁金州新区女排2012-2013赛季联赛的目标是进入前8,重点为全运会练兵。结果,常规赛战罢,金州新区女排以14战5胜9负积15分的战绩,最终排名联赛第7名。接下来更重要的任务便是3月份开始的第12届全运会女排预赛。

  今年全运会,辽宁金州新区女排注册球员为18人,与联赛相比,变化最大的就是 “黄金一代”刘亚男和老二传刘婷婷的回归。对于即将到来的全运会,主帅张越红[微博]坦言压力很大,“今年全运会在辽宁家门口举行,希望全队能以好的表现来报答家乡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队中的头号主攻手、大连姑娘王一梅[微博]则表示:“我希望能在今年的全运会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为家乡父老赢得更高的荣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