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暴怒!转体360度2暴踹 抡掌劈特维斯?(视频)

2013年01月14日06: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本场曼城[微博][微博]做客酋长球场对阵阿森纳[微博]的较量,早早的就因为科斯切尔尼的被罚下下场而失去了悬念,虽然哲科随后的点球没有罚中,但是米尔纳的精彩抽射让曼城感受到了迟来的领先,仅仅半个小时过后,手握2球领先优势的蓝月亮军团已然操控了比赛。

  然而面对阿森纳拒不缴械投降的那股子气势,曼奇尼还是对场上的形势些许有些担心,特别是在第70分钟特维斯错失一个单刀良机之后,这位站在场边儒雅的意大利人彻底爆发了:只见他先是转身180度,愤怒的朝着背后的阿森纳座椅一侧狠狠的踹了两脚,然而这样也丝毫不解气,刹那间曼奇尼又转身180度,转回摄像机一侧之后抡臂180度,手掌摊平然后狠狠的甩出,口中还大声的咆哮着……这一刻,曼奇尼的手掌已经不是手掌,俨然是一把出鞘的利剑,而他的“手刀”更是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亮堂堂的剑痕,绝对称得上的是霸气十足。

  曼奇尼这一“剑”是要给人?很显然他是不满特维斯错失那一粒绝佳的单刀良机,责怪这位阿根廷前锋没能够锁定比分为3比0,从而彻底的杀死比赛,调侃的说,倘若曼奇尼这一“剑”抡的没有劈到特维斯,单单划出的“剑气”恐怕都能够让特维斯有的受了。

  或许,曼奇尼的此举如此的态势还是由于压力太大的缘故,眼看这先赛的曼联[微博]已经从利物浦[微博]身上全取3分,曼城人本场如果无法客场击败阿森纳的话,那么他们与红魔之间的分差将拉开到10分,届时卫冕英超将成为一纸空谈;而另一方面欧冠出局之后,瓜迪奥拉入主曼城的呼声越来越大,曼奇尼再不用成绩来堵住众人的嘴的话,他的蓝月亮总教头的地位怕是真的保不住了。

  (陈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