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27分尼克斯克黄蜂 猛龙四人20+仍不敌雄鹿

2013年01月14日03: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尼克斯主场击败黄蜂,结束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败;雄鹿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逆转,客场拿下近况不俗的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87-尼克斯100

  尼克斯(24-13)最后一节发力,轻松过关。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了27分7个篮板,克里斯-科普兰德22分,泰森-钱德勒[微博]抢下14个篮板,杰森-基德[微博]5分8次助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得了12分,JR-史密斯8分6次助攻。

  黄蜂(11-26)赛季最长的四连胜终止,他们全场三分球23投仅4中。埃里克-戈登得了22分,安东尼-戴维斯13分8个篮板,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1分6次助攻。

  两队战绩相去甚远,近况却迥然不同。尼克斯虽然在东部名列前茅,但最近却连续失利,黄蜂在戈登复出后,则取得赛季最长的连胜。

  回到曼迪逊广场花园,尼克斯重整旗鼓,终于止住颓势。

  黄蜂开场后外线找不到感觉,首节三分球8投仅1中,但他们在篮下百发百中,中距离出手也很准,戈登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就得了6分,黄蜂以12-7开局。科普兰德两度还以三分,尼克斯一度反超,但首节过后,他们以22-29落后。

  第二节黄蜂三分球4投全失,尼克斯远投也失去感觉,但加强篮下的攻击。安东尼进入状态,首节他8投仅1中,但第二节一人砍下18分,尼克斯单节以27-12胜出,上半场以49-41领先。

  三节过后,尼克斯以71-66领先。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诺瓦克和科普兰德投中3记三分,他们打出13-2的攻击波,一举以84-68扩大优势。黄蜂将差距缩小为11后,诺瓦克又还以三分,史密斯此后“打三分”得手,尼克斯保持两位数的机会,牢牢控制局面。

  雄鹿107-猛龙96

  雄鹿(19-17)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19分10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7分,拉里-桑德斯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翰-亨森得了19分6个篮板,迈克-邓利维15分。

  猛龙(14-23)二连胜终止。全队4人上了20分,德玛尔-德罗赞23分,阿米尔-约翰逊[微博]22分14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21分8次助攻,埃德-戴维斯20分12个篮板。替补球员总共只得7分。

  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因伤缺阵,但猛龙最近的攻势似乎更为流畅,此前他们13场胜出了10场,摆脱了赛季初的阴霾。雄鹿则在换帅之后也有不俗的表现,今天在最后一节发力,一举过关。

  猛龙先声夺人,首节一度领先了20分,以34-16结束。一向进攻能力平平的卡尔德隆在第一节就投中了3记三分。

  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猛龙还一分未得,雄鹿打出一波12-0后,将差距缩小。本节雄鹿以31-15胜出,上半场只以47-49落后。

  第三节雄鹿一度反超,本节过后只以74-78落后。

  雄鹿在第四节迅速反超。本节还有4分钟时,猛龙还以91-90领先,但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邓利维投中三分,桑德斯边境篮下得手,雄鹿以一波17-5结束比赛。

  (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