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羽赛-杜鹏宇王适娴进4强 王晓理/于洋遇奥运苦手

2013年01月11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2013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多人闯入四强。杜鹏宇在男单中顺利进入半决赛,韩利淘汰内瓦尔,她携手王适娴进入女单四强。中国队各有两对组合进入女双和混双半决赛,洪炜[微博]/沈烨跻身男双四强。在女双半决赛中,王晓理/于洋再度遭遇韩国的郑景银/金荷娜。

  杜鹏宇在男单赛场继续前进,他只用时33分钟就以2比0(21比11、21比8)轻取俄罗斯的伊万诺夫晋级四强。另外三个四强席位分别属于李宗伟、黄永棋和索尼,半决赛里杜鹏宇迎战索尼,李宗伟对阵黄永棋。

  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两位中国女将过关。王适娴虽然在首局遇到一些麻烦,但她仍以21比18、21比9直落两局淘汰韩国的裴延姝。韩利表现不俗,她耗时59分钟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14、15比21、21比12)险胜3号种子印度的内瓦尔。另外两个进入四强的是三谷美菜津和韩国的成池铉,半决赛中王适娴遇到三谷美菜津,韩利出战成池铉。

  男双四强中有一对中国组合。洪炜/沈烨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他们以2比1(18比21、25比23、21比18)逆转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第二局中洪炜/沈烨挽救了一个赛点。刘小龙/邱子瀚[微博]以0比2(12比21、19比21)不敌古健杰[微博]/陈文宏[微博]被淘汰。另外两对进入半决赛的组合是鲍伊/摩根森和高成炫/李龙大。半决赛里洪炜/沈烨出战鲍伊/摩根森,古健杰/陈文宏遭遇高成炫/李龙大。

  中国女双在半决赛中占据半壁江山。队友成淑[微博]/赵芸蕾的退赛让王晓理/于洋不战而胜晋级,马晋/汤金华[微博]以2比1(21比19、18比21、21比14)险胜日本松友美佐纪/惠桥礼华,这场比赛共进行了1小时20分钟。5号种子包宜鑫[微博]/田卿以0比2(11比21、18比21)输给4号种子郑景银/金荷娜。另一对进入四强的是丹麦组合彼得森/莱特。

  在半决赛中王晓理/于洋遭遇郑景银/金荷娜,伦敦奥运会上这两对组合曾在小组赛中上演一出“输球闹剧”。马晋/汤金华的对手是彼得森/莱特。

  两对中国混双都顺利赢球进入四强。徐晨[微博]/马晋以21比13、21比17连下两城淘汰英格兰的阿德考克/怀特,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仅仅耗时26分钟就以2比0(21比7、21比13)轻取韩国的金基正/郑景银。半决赛里徐晨/马晋对阵泰国的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张楠/赵芸蕾迎战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

  (Chime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