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票选首日张继科领跑 希望靠实力获大家认可

2013年01月09日03:35  现代快报

  昨天,国乒男队直通巴黎世乒赛网络票选正式启动,众多球迷在四家门户网站的投票专区,从20人中挑选自己最喜爱的国乒虎将。截至昨晚8点,记者发现,伦敦奥运会男单冠军张继科目前得票数最高,领跑三家网站的票选。

  2013年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将于5月13日-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按照惯例,国乒又举行了残酷的队内选拔赛。为了和球迷拉近距离,主帅刘国梁玩起了新花样,首次在选拔中引入网络投票:在四家门户网站,网友可以为自己喜爱的队员投票,选手在四家网站得票之和最高的三人可以不参加第二阶段选拔,直接入围决赛,与第二阶段胜出的4人以及教练组机动掌握的两个人选,一起争夺5个参加世乒赛单打的名额。

  据悉,本次网络投票将在1月14日零时结束,投票为单选,每次只能选择一名队员,1个IP在24小时内限投1票。昨天网络票选首日,张继科、王皓、马龙等出镜率高的奥运冠军票数一路上升,特别是张继科和王皓,人气极高。此外,马龙、许昕、郝帅也是备受球迷支持的宠儿。值得一提的是,在微博上, 张继科等人也呼吁网友多多投票,“我希望凭我的实力,不靠刷票,获得大家的认可。如果我落选了,我希望是真实的落选,这样才会促使我以后更加努力!”张继科说。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