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传奇怀特与女友订婚 傅家俊梁文博晒幸福(图)

2013年01月03日10:30  我的台球网
怀特和女友订婚怀特和女友订婚

  新年假期是忙碌的斯诺克[微博]球员一年当中难得的休闲时光,也是他们与亲友团聚的宝贵机会。而就在傅家俊[微博]夫妇喜得贵女、梁文博[微博]携爱妻甜蜜度假的同时,传奇老将“白旋风”吉米-怀特[微博]不甘落后于年轻人,也在推特上秀起了自己的幸福。

  老夫聊发少年狂,怀特于12月27日发推特兴高采烈道:“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今天跟凯利订婚了!”

  这位年过五十的前英锦赛和大师赛冠军、六届世锦赛亚军得主至今仍然有着一颗年轻的心,他即将与热恋中的女友凯利步入婚姻殿堂。

  而怀特在斯诺克界外的好友——滚石乐队吉他手罗尼伍德也在不久前向新任女友莎莉-亨弗里斯求婚成功,即将第三次走上婚礼红毯。伍德说,自己是个忠实的斯诺克迷,结婚前准备用打球的方式来庆祝。

  怀特和伍德热情洋溢地分享着自己的幸福和喜悦,而著名司仪罗伯沃克却早已捷足先登。他与恋人贝姬在2012年的最后一天在格洛斯特郡举行了婚礼,史蒂夫-戴维斯[微博]、约翰-帕洛特、丹尼斯-泰勒和马克-塞尔比[微博]等业内外人士纷纷通过视频送上了祝福。据说,沃克发表了长达55分钟的新婚演讲。(MY147忆水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