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冯坤走进校园 参与活动弘扬中国女排精神

2012年12月13日14:56  中国排协

  12月10日上午,奥运冠军冯坤[微博]来到中关村一小,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主题为“弘扬中国女排[微博]精神,阳光体育伴我行”为主题的特色升旗仪式,升旗活动结束后,冯坤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排球课。

  本周一的升旗仪式是由学校排球队队员来担纲,无论是整齐划一的国旗护卫队,还是精神饱满的护旗手、慷慨激昂主持人、训练有素的音乐指挥,都是来自学校男女排球队的队员。

  升旗活动结束后,冯坤来到了孩子们中间,给孩子们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并且还给中关村一小的排球特色班集体五年级2班上了一节生动的排球课,她鼓励孩子们参与集体运动、积极锻炼身体。

  中关村一小多年来非常重视素质教育,非常重视学生体育锻炼活动,排球作为中关村一小的特色传统项目,在学校开展的红红火火。学校以“每个学生都会打排球,每个学生都能欣赏排球比赛,每个学生都了解中国排球文化”为目标在学生中大力推广排球运动。

  本次活动是中国排球协会“奥运冠军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中小学生认识排球、了解排球、热爱排球。

  (文/摄 李国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