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除了体操最喜欢吹牛运动 减肥是永恒的话题

2012年12月09日03: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中国国家体操队奥运冠军冯喆[微博]、邓琳琳和张成龙[微博]现身“魔水之乡”——广东三水,参加一场由健力宝公司主办的“携奥运冠军助推全民体育运动”大型倡议活动。其间,队员们与当地市民亲密互动,分享其奥运赛场趣事和运动兴趣爱好,并以一种完全轻松的方式向市民们传递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倡导全民投入到体育运动当中去。

  体操奥运冠军冯喆现场爆料:“平日里除了训练和比赛,最头疼的就是如何控制和保持体重,减肥乃是自己持久永恒的话题。也会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当中去,倡导全民体育运动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青少中心副主任郭建军博士则表示:“无论是出自于哪种目的和原因,只要是能参与体育运动就是好事。很多人陷于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运动锻炼时间不足,因此市民在运动锻炼时要注意挑选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注重运动后合理补充能量,才能达到迅速有效地提升运动效果的目的!”

  在中国体操队中,冯喆被公认为队内的“郭德纲”,平时的谈吐中都透露着幽默元素,这次来到三水助推全民健身,“冯小胖”在观众面前展示了他幽默的一面。

  在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中,有一位学生想模仿冯喆比赛中的落地动作,不过在示范的过程中,冯喆并没有像在奥运赛场上那样振臂高呼,而是优雅地扭了一下屁股,像个舞蹈演员一样慢慢抬起头,这一动作让台下的观众笑得前仰后合。

  在被问到除了体操之外还喜欢什么运动时,冯喆再一次展现了他幽默的一面,“除了体操我最喜欢吹牛运动,这个算不算?”在场记者一边笑一边否认,谁知他又说:“这个不算的话,那我喜欢足球,不过只会踢一点点,我年龄大只能踢后卫,这个总算了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