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成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 登上权威杂志封面(图)

2012年12月06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陈盆滨[微博],一个最普通的跑者,一个不普通的梦想追逐家。从默默无闻的渔家小子到备受关注的耐力跑之王,凭着对梦想的执着,他一次次刷新中国耐力跑的纪录,并成为登上美国《OUTSIDE》杂志封面的中国第一人。

  而最近,他凭借一月内完成三项赛事,共计六百多公里极限耐力跑的壮举,成功登上国内两大著名户外杂志《户外》、《户外装备》的封面,将自己的故事讲述给更多有梦想的人听。

  今年10月13日,陈盆滨在2012年亚马逊丛林超级马拉松获得亚军,这项长达254公里需要7天完成的超级马拉松被誉为最难的 超级马拉松赛事之一。64位参赛者中仅有31人完成254公里全程,退赛率高达50%以上。而陈盆滨也创造了多项新的纪录——陈盆滨七大洲极限耐力跑大满贯已完成6站,只剩下南极100公里冰上超级马拉松最后一站;陈盆滨在一个月内接连参加3项著名超级马拉松赛事—9月15日以12小时06分获得澳大利亚 格拉斯豪斯100公里极限越野跑第7名,9月28日以29小时50分获得希腊246公里斯巴达松超级马拉松第51名,10月13日,陈盆滨在长达254公 里的2012年亚马逊丛林超级马拉松获得亚军。一月三赛完成600公里赛事,被网友称为“不锈钢人”!

  近日,2012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候选人揭晓,陈盆滨成为了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候选人之一。(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