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左手”黯然告别英锦赛 赛后感觉自己谁都打不过

2012年12月05日04:18  新京报 微博

  昨晨,斯诺克[微博]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在约克郡结束,继特鲁姆普[微博]、丁俊晖[微博]等球星失常出局后,“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也黯然告退。输给马克·金的他对自己极不满意,“以我现在的表现,我觉得我谁都打不过。”

  威廉姆斯自行驱车,由威尔士奔赴约克郡参赛。他赛前感觉非常不错,令人遗憾的是,面对以往对战鲜有胜绩的马克·金,威廉姆斯只能坐在场边当看客。状态神勇的对手早早拿到赛点,虽然威廉姆斯连追两局,但马克·金再也没有给这位昔日世界第一人机会,终以6比3取胜晋级,继2004年英锦赛后又给“金左手”一次惨痛教训。

  威廉姆斯赛后说:“我能接受出局的结果,但不能接受自己糟糕的表现。球台很漂亮,观众也很多,我却打得这么烂。我真的不愿回忆这些事。”(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