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150万拍得名画 被问郭晶晶问题当即变脸离开

2012年12月04日02:51  金羊网-新快报
田亮接受采访田亮接受采访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12月3日消息,因郭晶晶大婚而再度被挖情史的田亮昨日亮相北京某拍卖会以150万高价拍得爱国画作《梦萦钓鱼岛》,他自爆一直喜欢收藏艺术品,虽然钻研得并不够透彻,但是因为喜爱就一直坚持。

  田亮坦言自己最钟意水墨、油画类作品,通过与身边明星朋友的聊天而慢慢爱上收藏。田亮直言自己有关注画家洪潮,这次也是因为爱国情感的触动而拍下他的画作。作为从体育冠军转行的成功代表,田亮也一直用心经营投资,他直言自己除了通过一些慈善拍卖收藏作品,也有一部分收藏用来投资,并看好其升值,他自爆目前所有投资都还不错,没有赔本情况发生。

  虽然自己并不擅长美术,田亮透露自己的孩子已经开始学习绘画,而且表现出不少天分。郭晶晶大婚致使前绯闻男友田亮再度被挖情史,之前媒体爆出郭晶晶霍启刚将在河北保定再摆一次回门酒,虽然霍震霆矢口否认,不过保定酒店称早已做足了准备,传闻等风头过去再办回门宴。前两次婚宴前绯闻男友田亮都没有出现,很多人关心田亮是否会参加回门宴,记者昨日向田亮求证时,他当即变脸结束采访,其助理称与活动无关,护送其离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