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青年精英赛收官 天荣队吴昺辰获5个积分

2012年12月03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成员吴昺辰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成员吴昺辰

  新浪体育讯 11月30日,2012赛季U.I.M一级方程式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青年精英赛(简称:U.I.M 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阿布扎比大奖赛第二日的积分赛胜利收官,在当天的比赛上,瑞典队小将嘉士伯·福瑞斯发挥出色,凭借超强实力力挫老对手马修·帕尔福瑞曼获得第一,而狂鳄队小将柯乃尔·沃尔则爆冷抢得第二,之前被普遍看好的马修·帕尔福瑞曼仅获第三。

  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13:30举行,在此前的计时赛上,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88号赛艇惨遭翻艇事故,在留下单圈最快1分07秒62的成绩后,赛手吴昺辰宣告提前结束此次的U.I.M 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之旅。

  在计时赛上获得第一杆位的卡塔尔队选手哈立德·阿·库文瑞也没能保住自己的优势,在被马修和嘉士伯等选手超越后,最终获得第五。而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狂鳄队小将柯乃尔·沃尔,尽管首日比赛颗粒无收,但今天却以第二位的成绩完成比赛,并为赛队贡献15分的积分。

  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选手吴昺辰两天共斩获5个积分,赛后他表现得有些懊恼。尽管未能完成今天的赛事,但首次参加U.I.M 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就能斩获积分,吴昺辰身上流露出的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仍值得称道。

  赛后,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领队陈焕明表示,此次吸纳吴昺辰参赛,积累经验是最主要的目的,相信下一站比赛他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尽管在今天的积分赛上痛失杆位并且仅获第五,但根据国际摩联两日积分相加的规则,卡塔尔队选手哈立德·阿·库文瑞还是幸运的登上季军领奖台,冠亚军则分别被瑞典队小将嘉士伯·福瑞斯和大西洋队马修·帕尔福瑞曼收入囊中,大家都十分熟悉的托拜尔斯·曼瑟卡获得第四,狂鳄队小将柯乃尔·沃尔以15分的积分位列本站积分排名第五。

  目前的个人积分榜上,凭借近几站的优异表现,嘉士伯·福瑞斯成功超越马修·帕尔福瑞曼排在第一,并领先对手15分,诺帝卡队托拜尔斯·曼瑟卡以105分的积分排在第三。赛队积分榜上,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以72分的积分排在第五。

  北京时间12月6日,年度总决赛沙迦大奖赛又将上演,届时,8名赛手将在沙迦展开U.I.M 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的最终争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