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王濛500米三连冠 刘秋宏紧随其后获得银牌

2012年12月03日02:5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2012/2013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日本名古屋站于昨天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500米决赛里,冬奥会四金得主王濛延续了自己在该项目上的神勇状态,以44秒595的成绩技压群芳,实现本赛季“三连冠”,她的队友刘秋宏同样晋级决赛,最终以45秒111的成绩收获银牌。

  进入到女子500米决赛的四名选手分别是:中国选手王濛、刘秋宏、韩国选手沈石溪、日本选手清水小百合。比赛开始后,利用1号位的有力出发道次,王濛迅速发力占据领先,刘秋宏也顺势抢占住第二名的位置,牢牢卡住了沈石溪的超越路线。随着比赛的进行,王濛逐渐提速并扩大了其领先优势,而刘秋宏则通过合理的路线封锁,顶住了两名外国选手多轮次的超越。进入比赛冲刺阶段,王濛的领先优势已然无法撼动,她最终以44秒595的成绩率先撞线,取得了中国队在本站比赛里的第一枚金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