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综合格斗赛鸣锣开战 张铁泉门下新锐PK柔术冠军

2012年12月01日03:55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记者 王小娟 实习生 邵洋洋

  本报讯喜欢格斗的朋友请注意,今日下午三点,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铁笼综合格斗大赛——REAL FIGHT真武综合格斗大赛将在河南省体育馆鸣锣开战。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巴西、加拿大和韩国的18位中外武林精英参加顶级对决,谁将有实力在一天之内连胜三场夺得冠军?答案即将揭晓。

  记者昨日从真武综合格斗大赛的赛前选手见面会上了解到,本次比赛无论散打、摔跤还是柔术等都将在同一场地采用同一规则进行比赛,选手们将会以超强的耐力和技术向观众们现场演绎到底什么才是最强的格斗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将全部在从美国定制的、直径长达9米的圆形铁笼里进行!在参赛选手方面,中国观众不会陌生,他们有在《武林风》中叱咤风云深受观众喜爱的杨茁和李乾坤,还有中国综合格斗第一人张铁泉[微博]门下的格斗新锐姚志奎和张慧鹏。与中国选手对阵的则有来自巴西的两届柔术世锦赛冠军Marcos Souza,以及三次金腰带获得者、来自于泰国的Suwichanon Boonpamual等外国格斗高手。他们将联手为我们献上一场精彩卓绝悬念重重的比赛,热爱格斗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