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中心:已对京苏女排比赛中断情况进行处理

2012年11月28日00:24  中国排协

  11月24日,361°中国女排[微博]联赛(2012-2013)进行了第五轮的角逐。在北京女排主场迎战江苏女排的第四局比赛尾声,一度出现比赛中断的情况。赛后有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就此,记者采访了排球中心负责人。

  该负责人介绍:排球中心对此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经多方面了解情况,查清事实,根据《中国排球协会竞赛纪律规定》,对有关方面和责任人进行了认真严肃的批评教育和相关处理。

  排球中心希望各赛区加强赛场管理;各运动队加强队伍管理和教育,加强对规则的学习和理解;技术代表要严格执行中国排球联赛的相关规定,加强对赛区、运动队的严格管理和教育。同时也希望各赛区引以为戒、查找不足,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文/李兆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