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背靠背仍胜奇才26分 阿德32分开拓者不敌活塞

2012年11月27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马刺虽然背靠背作战,但仍客场大胜奇才,后者一胜未得;活塞主场发力,击退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18-奇才92

  马刺(12-3)四连胜。托尼-帕克得了15分,蒂姆-邓肯14分5个篮板,两人上场时间都不到24分钟。加里-尼尔得了13分,替补出场的鲍里斯-迪奥16分,提亚哥-斯普利特15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12分。马刺13人轮番出战,12人都有得分进账。全场三分球23投13中。

  奇才(0-12)仍是联盟唯一未取得胜利的球队。凯文-塞拉芬得了18分7个篮板,AJ-普莱斯和布拉德利-比尔各11分。乔丹-克劳福德替补出场,得了19分,马特尔-韦伯斯特16分。

  马刺背靠背作战,昨天客场苦战两个加时击败猛龙,今天转战华盛顿,但老马刺仍能量十足,早早让胜负失去悬念。赛前马刺对奇才已经是12连胜,上一次奇才击败马刺,还是在2005年。最近7次交手,马刺平均每场胜出19.9分,今天也轻松过关。

  帕克仍保持最近火热的手感,首节就得了9分,而尼尔成为奇兵,首节两度三分命中,也有8分进账,马刺以29-25领先。

  第二节还有3分27秒时,奇才将比分追成48-50,邓肯勾手还以一球,吉诺比利和迪奥此后相继命中三分,马刺以一波10-0结束本节,一举以60-48拉开差距。

  马刺不断扩大优势,主将早早下场休息,三节过后,他们以92-70领先。

  第四节马刺主将都在场边休息,不但帕克和邓肯作壁上观,重要替补球员如吉诺比利和迪奥等人也没上场。马刺继续一骑绝尘,本节过半时以107-78领先了29分。奇才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2分以下。

  开拓者101-活塞108

  活塞(4-11)全队7人得分上双。布兰顿-奈特[微博]拿下了26分6个篮板,格雷格-门罗20分10个篮板,凯尔-辛格勒得了1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森-马克希尔11分,泰夏安-普林斯[微博]10分。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斯塔基11分,查理-维兰纽瓦10分。

  开拓者(6-8)二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休息一场后复出,拿下了32分10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9分,达米安-利拉德12分7次助攻。

  虽然阿尔德里奇复出,开拓者今天开场后手感平平,首节最后3分钟他们未能投篮命中,活塞首节以28-19领先。

  第二节开拓者一度以41-38反超,但他们领先了不到1分钟,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49-54落后。

  下半场活塞逐渐拉开差距,比赛还有3分20秒时,门罗两罚两中,他们以101-87领先。开拓者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最后一分钟才找到感觉,但为时已晚。(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