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太狠了!狂胜山猫45分 掘金遭爵士翻盘止连胜

2012年11月27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雷霆主场一度领先了54分,最终大胜山猫45分;爵士在主场逆转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69-雷霆114

  雷霆(11-4)二连胜。他们早早撤下主力,全队6人得分上双,凯文-杜兰特[微博]得了18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只打21分钟,得12分11次助攻,萨博-塞弗罗萨14分。哈希姆-塔比特[微博]13分10个篮板,凯文-马丁12分,雷吉-杰克逊11分。

  山猫(7-6)最多时落后了54分,遭到球队史最惨的失利。全队只有1人上双,杰弗里-泰勒10分。肯巴-沃克6投全失,一分未得,拜伦-穆伦斯11投3中,得9分,榜眼秀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只得8分,感受到NBA[微博]的残酷。

  新赛季山猫成为“黑马”,但在雷霆面前现出原形,成为一只“病猫”。

  首节最后2分55秒,山猫一分未得,雷霆连得10分后,以28-12拉开差距。

  这只是一个开始,双方此后差距越拉越大。第二节还有4分22秒时,山猫以22-45落后,此后他们在本节又未能投中一球,雷霆打出19-2的疯狂攻击,半场结束时以64-24领先。这是自1991年以来上半场最大的差距,在NBA实行24秒进攻制度以来,40分的上半场差距可以排进前五。

  山猫的颓势还在继续,第三节打了5分钟后还未能投篮命中。杜兰特两度三分得手,本节还有7分08秒时,雷霆以79-25领先了54分。胜负失去悬念,雷霆就此撤下主力。本节还有6分48秒时,山猫才投中一球。

  雷霆甚至不用双少太好的发挥。三节过后,雷霆以88-43领先。最后一节双方都没上主力,山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30分以下。

  掘金103-爵士105

  爵士(8-7)涉险过关。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8分5个篮板,贾马尔-汀斯利15分6次助攻,兰迪-弗耶11分。替补出场的德里克-费沃斯19分7个篮板。

  掘金(8-7)四连胜终止。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21分9个篮板,泰-劳森16分9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12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10分。

  赛季初两队在丹佛交锋,主场作战的掘金以104-84大胜。今天到了盐湖城,掘金一度取得15分的优势,但第三节遭到反击。

  首节掘金以35-24领先,上半场一度领先15分,以65-54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过半时,掘金仍以77-65占优势。爵士开始反击,威廉姆斯和弗耶相继三分命中后,他们完成14-0的攻击波,以79-77超出。

  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多次战成平手。比赛还有42.9秒时,杰弗森投篮不中,但费沃斯抢下篮板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爵士以104-102领先。法里埃德强打篮下也造成犯规,但他两罚仅一中,掘金在终场前27.8秒落后1分。

  暂停之后,法里埃德将功补过,从汀斯利手中抢断成功。掘金得到反超的良机,可惜米勒三分出手不中。费沃斯两罚一中后,法里埃德抢下篮板,掘金还有3.6秒的进攻时间,可惜最后一投未果。(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