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电筒干扰江苏女排被制止 记者:哪都有害群之马

2012年11月24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不文明的一幕不文明的一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2012-2013赛季中国女排[微博]联赛第五轮焦点战役,北京3-1力克江苏豪取五连胜,但比赛中裁判多次出现争议判罚,主场个别球迷用电筒干扰客队的不文明观赛行为令人遗憾。

  京苏对决被认为是女排联赛第五轮的焦点战役。蔡斌挂帅的北京女排此前豪取四连胜,也是12支队伍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本轮坐镇主场光彩体育馆迎战国手惠若琪[微博]领军的江苏女排。双方争夺激烈,比赛打得很精彩,主场观众也不遗余力为主队北京汽车女排加油助威,但有两名主场球迷却用手电筒直接晃照球场内,试图干扰客队江苏队员的比赛,这种不文明的行为持续了至少三分钟,现场安保人员发现后及时上前制止住了这种干扰比赛的行为。

  上赛季,天津女排主场迎战北京女排和广东恒大女排的两场比赛中,主场个别球迷都曾使用绿色激光笔干扰比赛,这一不文明行为受到谴责。今天京苏对决中又出现这种不文明行为,同样受到大多数球迷和媒体的谴责。《京华时报[微博]》排球专项记者刘旭辉在比赛中拍摄下这不光彩的一幕并发微博:“ 看台上有人用电筒长时间晃客队。”当有球迷回复:“直接赶超某地”时,刘旭辉又回复:“已经被工作人员制止了,哪里都会有害群之马!大家最好就事论事!”

  本场比赛,双方球员在场上都兢兢业业力争每一球,球迷可以有自己支持的球队,尤其的是主场球迷更应该尊重客队,做到文明观赛,为每一个精彩的扣球和防守给予掌声,这一点,如果能像网球的观赛礼仪那样就再好不过了。(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