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记者称奥沙利文会随时归来 未来或进军电视秀

2012年11月24日00:55  TOP147

  关于奥沙利文[微博]退役的传闻随着一条中国电视媒体人的微博甚嚣尘上,但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方面并未就此事做出进一步说明。一位在世界斯诺克[微博]及Matchroom公司供职多年的资深新闻官刚刚对本站的咨询回复称:

  “我并不确定他要退役——他只是不打球了。在近期内他将有机会参加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所以我们看看他会不会在那里参赛。我想他在积极参加‘reality’电视秀,他将从中得到丰厚的报酬。”作为2012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的冠军得主,奥沙利文如果选择参赛则将作为1号种子在谢菲尔德出战。

  为《泰晤士报》等英国主流纸媒撰写斯诺克评论多年的资深记者Hector Nunns则为本站传达了对于世锦赛持否定态度的信息:“关于罗尼(奥沙利文),没有确切的消息。他退出了本赛季的比赛,他或者世界斯诺克在年底前应该都不会对于克鲁斯堡(指世锦赛)变卦。”

  “对于以后的情况,我们都应该等待进一步的声明。毫无疑问他正在为离开斯诺克的生活做准备,他正在与电视公司接洽电视秀的事宜。我想可能是关于他以某种方式挑战生理技能之类的节目。个人观点,我想我们不会在斯诺克的大型比赛中再见到他了,但我们说的可是罗尼,他的主意可能随风而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