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方岩之队五局憾负 阿塔加莫娃所在队均完胜

2012年11月22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塔莫诺娃与队友帕辛科娃击掌庆祝阿塔莫诺娃与队友帕辛科娃击掌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今天凌晨结束六场较量,中国教练方岩挂帅的法国戛纳2-3不敌名将云集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遭遇第三场失利。卡尔波利挂帅、阿塔莫诺娃领军的乌拉洛奇卡、加莫娃领衔的喀山均3-0击败对手收获胜利。

  A组:

  戛纳(RC CANNES) 2-3 瓦基弗银行(Vakifbank ISTANBUL)

  中国教练方岩挂帅、拉瓦-维多利亚领衔、塞尔维亚国手拉西奇、米哈伊洛维奇、安东尼耶维奇和意大利前国手森托尼加盟的法国冠军戛纳队第三轮曾客场0-3完败于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本轮坐镇主场再度迎战本组保持不败的瓦基弗银行,戛纳队在先赢两局的有利形势下被名将云集的瓦基弗银行连扳三局以2-3不敌对手遭遇第三场失利,五局比分为25-22、25-16、20-25、15-25和11-15。此役,戛纳队的米哈伊洛维奇斩获21分、拉西奇和森托尼分别进账17分和12分,队长拉瓦只获得8分。瓦基弗银行队塞尔维亚接应布拉科塞维奇独揽23分荣膺本场得分王,波兰名将格林卡和土耳其国手高兹德双双进账19分,德国名将福斯特获得10分,日本当红球星木村纱织前两局首发出场仅仅得到4分。

  乌拉洛奇卡(Uralochka-NTMK EKATERINBURG) 3-0 苏黎世(Volero Z"URICH)

  卡尔波利挂帅、阿塔莫诺娃领军的乌拉洛奇卡在第三轮曾客场3-2险胜苏黎世,本轮坐镇主场叶卡捷琳堡迎战前古巴国手卡里罗、塞尔维亚国手尼恩科维奇和罗西奇、日本选手桥本直子等外援加盟的苏黎世,凭借保加利亚外援费里波娃的出色发挥,乌拉洛奇卡直落三局击败苏黎世迫使对方遭遇四连败,三局比分为25-22、25-18和25-19。此役,主队保加利亚外援费里波娃独揽17分荣膺本场得分王,查普里娜和帕辛科娃分别斩获11分和10分,名将阿塔莫诺娃进账8分。苏黎世队司职接应的卡里罗得到8分。

  B组:普罗斯特约夫(Agel PROSTEJOV) 0-3 维拉科特斯(AsystelCarnaghi VILLACORTESE)

  意大利国手卡特里娜-波塞蒂、弗里、朗顿以及克罗地亚接应巴伦、波多黎各二传莫吉卡以及塞尔维亚国手维利科维奇和马拉古斯基加盟的上赛季意大利A1联赛亚军维拉科特斯客场3-0再胜捷克的普罗斯特约夫,三局比分为25-15、25-18和25-19。此役维拉队的卡特里娜-波塞蒂和巴伦双双斩获14分并列得分王,维利科维奇10分。普罗斯特约夫队的巴西外援戈麦斯-茱莉亚娜和德国国手希珀均斩获本队最高的12分。

加莫娃超手进攻加莫娃超手进攻

  E组:

  喀山(Dinamo KAZAN) 3-0 康斯坦察(2004 Tomis CONSTANTA)

  加莫娃、布洛达科娃、斯塔特塞娃、马科诺、卡贝绍娃主打,美国外援拉尔森和波恩加盟的俄超冠军喀山队主场3-0再胜多米尼加外援罗德里格斯加盟的罗马尼亚冠军康斯坦察队,三局比分为26-24、25-19和25-17。此役,喀山队的加莫娃独揽20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布洛达科娃斩获10分、拉尔森和马科诺双双进账8分,波恩得到7分,科舍列娃未进12人名单。康斯坦察队的马斯特洛维奇和卡扎库均得到本队最高的10分,罗德里格斯仅仅获得7分。

  什未林(SCHWERINER SC) 3-0 乌尔比诺(Robur Tiboni URBINO)

  首轮爆冷击败喀山的德国舒维林尔队第三轮客场1-3不敌意大利国手克里桑蒂、美国名将斯科拉加盟的乌尔比诺,本轮坐镇主场再战乌尔比诺,舒维林尔直落三局击败对手成功复仇,三局比分为25-21、25-6和25-19。

  F组:火车头巴库(Lokomotiv BAKU) 3-2 穆希纳(Bank BPS Fakro MUSZYNA)

  德国副攻苏西克、捷克人哈夫里科娃加盟的阿塞拜疆火车头巴库主场苦战五局以3-2再胜巴兰斯卡、贝德纳雷克、玛耶等波兰国手主打的上赛季波兰联赛亚军穆希纳队收获四连胜,五局比分为25-22、22-25、25-19、20-25和15-6。

  2012-2013赛季欧冠联赛欧洲当地时间今日将继续最后三场争夺,B组的拉比塔巴库主场迎战索波特;C组的布斯托阿西齐奥主场迎战米卢斯;D组的伊萨奇巴希主场迎战德累斯顿。(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