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法国站彭程/张昊重大失误第四 俄罗斯组合夺冠

2012年11月17日23: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012-2013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决出双人滑项目的金牌,中国组合彭程/张昊自由滑出现重大失误,无缘前三。俄罗斯跨国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加冕桂冠,加拿大和意大利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11月初在上海进行的中国站比赛,彭程/张昊这对刚刚拉手半年的新搭档首次亮相国际赛场,由于配合时间短,加上女伴大赛经验欠缺,两人的表现不尽完美,最终排名第五位,基本无缘总决赛。此次出征法国,他们的主要目标就是积累大赛经验,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练兵。

  首日短节目,两人顺利完成了整套动作,尤其是捻转托举和后内结环三周抛跳,都赢得了较好的技术加分。螺旋线、接续步和托举三个动作,也获得了四级定级。这套动作他们拿到了59.92分,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三位。

  自由滑比赛,两人的开场难度动作捻转四周和后外点冰三周接两周再接两周完成得无可挑剔,遗憾的是接下来的抛后外结环三周,女伴落冰摔倒,被扣掉了1分,另外单人转的同步性也不够,裁判为两人打出了107.84分,单轮排名第六,总分167.76位居第四,无缘前三。

  冠军被俄罗斯跨国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以187.99分摘得,加拿大的杜哈梅尔/拉德福德以186.71分获得银牌,意大利组合贝尔顿/霍塔里克以169.49获得铜牌。(一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