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女排前国手杨昊复出! 加盟阿塞拜疆劲旅(图)

2012年11月17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杨昊加盟阿塞拜疆联赛杨昊加盟阿塞拜疆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外媒消息透露,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微博]黄金一代主攻手杨昊[微博]签约阿塞拜疆联赛,加盟阿塞拜疆伊蒂萨奇巴库(Igtisadchi BAKU)俱乐部征战2012-13赛季阿塞拜疆联赛及欧洲联盟杯赛,同队队友除美国接应梅特卡尔夫外,还有维拉万、奥努玛在内的多名泰国国家队队员。

  昨日,在阿塞拜疆伊蒂萨奇巴库队的Facebook上公布爆炸性消息,称“原中国女排球员杨昊将很快转会至伊蒂萨奇巴库队”,外媒还表示杨昊将身披原来在国家队征战时的3号战袍出战,不过。目前此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官网球员中也未出现杨昊的资料,且杨昊本人也尚未回应。不过,在得知黄金一代国手杨昊加盟后,众多球迷都对杨昊的到来表示欢迎。

  作为原辽宁女排重炮,杨昊的运动员生涯丰富且辉煌,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得铜牌后,杨昊曾加盟意大利佩鲁贾女排,帮助球队在2008年-200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中3-1战胜土耳其联赛冠军伊萨奇巴希队。

  此后在结束与意大利佩鲁贾女排的合约后,杨昊在郎平[微博]的邀请下加盟广东恒大[微博]女排,与前队友冯坤[微博]、周苏红、殷茵[微博]以及美国外援哈摩托、自由人戴维斯携手,帮助恒大女排在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B组联赛中以12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杀入A组联赛。

  此番与前队友刘亚男、陈静、周苏红等人为省队全运复出不同,杨昊选择在外与阿塞拜疆的伊蒂萨奇巴库俱乐部签约,据了解她将继续身披在国家队时的3号战袍参加比赛,同队队友除曾经隔网而战的美国接应梅特卡尔夫之外,还包括维拉万、奥努玛、普莱姆基特、努特萨拉以及自由人万纳在内的多名泰国国家队主力成员。(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