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变购物节? 周雅菲247元买了啥 女排主力扫货

2012年11月13日08:16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11月11日是约定俗成的“光棍节”,在这一天,众多单身青年或在一起喝酒谈心,或K歌泡吧,或疯狂购物,尽情狂欢。众多商家自然发现了其中的商机,不管是实体店还是网络商家,都在这一天进行减价促销,“光棍节”也成了“11·11购物狂欢节”。众体育明星也不甘落后,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收获。

  周雅菲贡献247元

  来自山东省的周雅菲,是中国女子游泳运动员,前不久刚和中国男篮国手莫科完婚。昨天,周雅菲转发了这样一条微博:“2012年11月11日购物狂欢节支付宝总销售额191亿,其中天猫132亿,淘宝59亿。亲们,这191亿里你贡献了多少?”她很开心地写下了自己的贡献:247元人民币。

  马蕴雯抢购12件

  在比赛场上司职副攻的马蕴雯是上海女排的绝对主力,也是女排国家队的成员。虽然马蕴雯在“光棍节”那天,腼腆地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只是凑热闹的,但是她晒出的淘宝账户却不是那么回事。在她的淘宝账户上,显示有待买家付款订单一份,待卖家发货订单11份。这样算下来,马蕴雯在“11·11购物狂欢节”上至少买了12件商品。

  陈倩支付宝遇阻

  1993年出生的陈倩已经是山东省的游泳名将,在进入国家队近半年多后,陈倩就在全运会上将个人的最好成绩提高了近四秒。不过,游泳项目上一帆风顺的陈倩,似乎在“11·11购物狂欢节”上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她在微博上感慨地写道:“终于付款成功了!太不容易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