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C罗中场时双眼快瞎了 皇马青训流失不赖我

2012年11月12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赛后谈及C罗的受伤问题穆里尼奥赛后谈及C罗的受伤问题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客场在雨中凭借小将莫拉塔的头球绝杀,艰难战胜莱万特,从瓦伦西亚城市球场带走三分。不过C罗开场仅2分钟因为眼角被撞破而血流满面,半场即被换下。穆里尼奥赛后也是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回答了C罗的伤病问题。

视频-恐怖慎入!C罗开场97秒挂彩 雨加血流满面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说:“开场不久,C罗就伤了一只眼睛,他只有一只眼睛看得到东西,中场休息时他几乎两只眼睛都看不见了。他很不舒服,伤的也很重,不能踢下去了。我们返回马德里后,我们会把C罗送去医院进行彻底检查确保他没事。”

  关于本场比赛,穆里尼奥也是认可球队的拼搏精神。穆里尼奥说:“这场比赛对每个人而言都是相当困难的。我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球队不得不去适应这种恶劣的天气。我们踢442阵型,是因为我们知道这种比赛谁能取得第二粒进球,谁就能赢球。而且在缺少C罗的情况下,想打进第二球是尤其困难的。最终我们打进了第二球,这是球队努力的结果,在丢球后奋力反扑取得的成绩。我们展示了球队的毅力以及勇气。迪马利亚跟卡列洪踢得相当不错,他们理应都收获进球。之后就是莫拉塔,在他一触球就取得进球,帮助我们赢得这三分。毕竟在这之前,我从没在这块土地取得胜利过。”

  谈起小将莫拉塔,穆里尼奥也是侃侃而谈:“是我决定把莫拉塔带来一线队。之前在季前赛中带上他的人也是我。但是有人跟我说,我这么做必须跟青训教练说一声,所以我就去照做了。因为伊瓜因跟本泽马都受伤了,所以我该带上莫拉塔。记者总是关注有没有带上他,是不是在替补席之类的事情。我想说一名球员已经为一线队出场了三次,他理应能为一线队效力。的确,我并不依赖他,他这次进球了,功劳都是他自己的,而不是我的。我只是帮助他而已。大家说什么都没有用,我觉得当前大家都应该保持安静,让莫拉塔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

  “巧合?”有记者问穆里尼奥,莫拉塔的进球是不是投机取巧的偶然,穆里尼奥回答说:“我不懂到底算不算投机取巧。但是至少今天他进球了,而且决定让他上一线队的人是我。我不是那位错失马塔、格拉内罗以及那些你们老生常谈球员的人。我仅仅错过了佩德罗-莱昂,所以,皇马青训球员流失不赖我,请不要把所有球员的名字都盖在我的头上。

  “足球就是如此。”穆里尼奥继续点评今晚的比赛,“每个人像个孩子在踢球,无论好坏,像是在雨中进行的一场派对。我们都像个孩子一样。我想球员们,按照他们的方式,都很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不过无论是讲究技术的球队以及裁判都意识到今晚的比赛有多难踢,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我们不得不去接受,然后去改变之。比如迪马利亚,他习惯于拿球突破,带球奔跑,这对他很不利,但是他适应的很好,而且踢了一场好球。球队今天在瓦伦西亚城市球场做了他们该做的事情,我们配得上胜利。卡列洪那次侵犯明显是个点球,裁判判罚很正确。唯一出错的是边裁,他居然没看出莱万特的进球是越位球。莱万特踢得很顽强。尽管这场派对不是很成功,但是主场的球迷们见证了一场诚实的比赛。”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