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排主攻受伤引关注 仲为君:希望他早日康复

2012年11月11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玉波被队友抬出场张玉波被队友抬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2-2013赛季中国男排联赛首轮,张利明挂帅的四川男排主场0-3完败于八一队,无缘开门红,令四川队雪上加霜的是主攻张玉波的意外受伤。

 

  主攻张玉波的受伤发生在首局比赛中,当时受伤后的他无法走动被队友抬出场外,这一幕让大家都捏一把汗。球迷们也都非常关心张玉波的伤势,他本人也通过微博对球迷表达了感谢:“谢谢关注排球的朋友…检查结果明天才出来。”

 

 

  八一队国手仲为君[微博]也对于张玉波的伤势给予关注,仲为君发表微博写道:“希望他早日康复~自己受过伤,知道运动员的那种难以忍受的痛疼。打排球的都不是一般人~。”

  联赛刚刚开始,希望队员们都要保护好自己,也希望张玉波的伤势没有大碍,早日回归赛场。

  (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