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外援赛后兴奋连发微博:小伙子们给力!

2012年11月11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光棍节这天,2012-2013赛季中国男排联赛揭幕了。北京男排本赛季因为三大外援的加盟备受关注,他们首轮做客广东苦战四局后才以3-1力克对手收获开门红,尤其是第四局广东队的顽强让比赛精彩程度陡增,最终北京男排在拉锯战中以42-40胜出。本场比赛中,相对于加拿大的两名外援,德国籍古巴裔的13号主攻萨尔瓦多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全场斩获14分,得分排名北京队第二位,国手王琛34分荣膺得分王。

 

 

  赛后,萨尔瓦多心情大好,开始连发微博。“First win for BAIC MOTOR MEN'S TEAM.!!!!!!! Now we start to think in the next match on Thursday at home against Shanghai...... Keep going guys. Great Job today!!!! (北汽男排的首场胜利!我们现在开始考虑周四主场对阵上海的下一轮比赛了。小伙子们继续给力,今天打得不错!)”这是萨尔瓦多在赛后发布的第一条微博,同时还不忘@上众多北京队友的微博。

 

 

  萨尔瓦多还喜欢与网友互动交流,对于中国的新媒体运用自如。客场取胜后,北京男排乘坐晚上的航班返回北京,萨尔瓦多在大约21时将自己与队友在飞机上的合影上传到微博中,同时写道:“Flying back to Beijing I'll miss the nice wetter over here !!!! ”

  个性开朗的萨尔瓦多已经很快融入到北京男排当中,随着联赛的深入以及与队友配合的默契,相信萨尔瓦多更能发挥出高水平,为中国男排联赛带来新的活力。

  (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