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晶刚”注册照片 赞郭晶晶堪比李嘉欣(图)

2012年11月08日20:15  中国新闻网
2012年11月8日,香港,郭晶晶、霍启刚注册结婚,郭晶晶穿婚纱与父亲并肩等待入场。2012年11月8日,香港,郭晶晶、霍启刚注册结婚,郭晶晶穿婚纱与父亲并肩等待入场。

  中新网11月8日电(燕磊) 今天,香港已故富豪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与中国跳水冠军郭晶晶8日在特区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的证婚下,正式结为夫妻。“跳水公主”郭晶晶正式更名“霍师奶”(霍太太)。

  “晶刚婚礼”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关注,注册仪式在中午12点左右举行。因为婚礼场地霍家大宅已被布幔重重围起,香港传媒出动7架吊臂车拍摄现场情况。

  注册仪式照片在网上发布后,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大部分网友对两人表示祝福,有网友看到两人照片后,惊呼郭晶晶结婚照像李嘉欣,“刚上网看了郭晶晶的结婚照,婚纱和妆容都拍的挺美的。不过照片感觉有点像李嘉欣的婚礼照。”

  一边是“跳水女皇”,一边是香港豪门望族,这样奢华的婚礼令外界非常羡慕。有网友开玩笑表示:“现在全世界的女人是不是都在嫉妒郭晶晶啊。”“大爱郭晶晶的婚纱,特别是头纱,好想拥有。”

  除了赞誉和祝福外,也有网友对两人的结合提出质疑,认为霍启刚迎娶郭晶晶是为了家族事业。“霍启刚的爷爷霍英东算的上是香港地产业数一数二的人物。作为霍英东家族的第三代传人,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已经立志要继续扛起家族的事业,在迎娶了郭晶晶之后,郭晶晶身上的奥运英雄光环、国家英雄光环,对霍启刚来说,也将是张极好的‘名片’,来帮助霍家开辟内地房地产事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